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小短文#听说你方向感很好#



没什么时间线
想到什么写什么,继续给四哥四嫂打ca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六人旅行的计划终于定下来了

几个人在房间里商量着出行的准备


半躺在Pha怀里的Yo,眯懵着。

Ming看了自己的小竹马一眼,继而用一种“你就不能消停点儿”的眼神儿盯着Pha。

Pha像看不到似的,搂着小Yo的手臂紧了紧,让他靠的更舒服点儿。

“你们有什么想吃的零食?一会儿我去给Yo买的时候顺便给你们带点儿。”Pha说

“P'Pha给我带点儿KitKat 巧克力,有多少带多少~”Ming一边搭腔一边撒娇地看着Kit说道,Kit翻了个白眼,表示懒得理他。

“怎么了嘛?”Ming撅着嘴看着自家的小学长:“那人家白天也想吃KitKat 嘛!”

“啧——”Pha一脸没眼看地摇了摇头。

“地图,导航这些,都没什么好准备的了吧,反正有Beam在,他方向感好的很。”Pha说。

“Beam?”Forth看了一眼还在阳台上打电话的Beam,笑着问。

“人形导航仪,说的就是我们家——哦不,你家你家,说的就是你家Beam!”Kit朝着阳台外的Beam努了努嘴,接话说:反正不管去哪儿,带着Beam绝对没错!”

“那我呢!学长!”
“死Ming,你能不能安静点!”


吵吵闹闹的三人和快要睡着的Yo,Beam回头朝里看了一眼,正准备挂电话。

“听说,你方向感很好?”突然,被熟悉的气息包围,Forth不知何时走了过来,将两手放在自己的身旁,从背后看,就像是把自己圈在了怀里。

“嗯?”Beam刚刚挂了电话,有点迷糊地仰起头看着Forth。

“他们说,你方向感很好,是居家旅行必备,适合随身携带——”

“哈?”
“嗯?”

“我方向感当然是公认的很好,这不用说,但是这什么形容——”

“夸你几句,怎么这么快就找不着北了?”Forth微微低下了头,靠近Beam的耳边说。

“这夸的事实,我有什么办法啊——”

“嗯,但我以为——”Forth低头轻轻啃了啃Beam的耳朵。



“你只有在床上的时候,才会找不着北——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