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小短文#买买买的定义#


第一次肝四哥四嫂,无比惶恐
先啪后追的一对,简直不能再甜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天,一支玫瑰。
第二天,一捧玫瑰。
第三天,一桌子玫瑰!!!!!

Beam差点就把课桌给掀了,天杀的Forth!
不就意外进错了洞吗?自己都准备翻篇儿了,他却来劲儿了?

Beam不知道自己脸有多黑。
他只知道自己当着老师的面往书包里塞玫瑰时,已经研究了一百万种“四”的死法。


终于熬到了下课。
Beam提著书包往外走,想着干脆把书包也扔了算了。

Pha和Kit原本在身后跟着,突然站住,相顾无言却意味不明地笑了。


天杀的某人,出现了。


F:Beam
不用回头也知道是他。

Forth朝Pha和Kit点点头,算是打招呼,突然地,怀里多了个书包?

Beam把书包塞到了Forth怀里,还没开口……

Forth 看着怀里的包,有点惊亦有点喜:“Beam,那我送你……”
“我送你!”Beam扯着Forth的衣领,对另外两人说“你们先走吧”,就朝着另外一处走去。


垃圾桶前


“Beam——”
“你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是吗?意外,听不懂吗?我们不可能,也不会再有交集,听不懂吗?”

“Beam——”
“不要再送这些意味不明的东西给我!”

Beam拿过Forth手里的书包,拉开拉链,开始把那一书包玫瑰往垃圾桶里倒。

“Beam如果你不喜欢,我下次送别的——”
“我不需要!”Beam将书包扔在地上。

“你送的我都不喜欢,就算你送再多,也无法让我喜欢你!”

沉默,在两人之间流动。

Forth慢慢弯下腰,将书包捡起:“Beam——

“送东西给你,不是为了让你喜欢我,而是为了表达我很喜欢你,Beam,我喜欢你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