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我要买你的肉#(上)


#我要买你的肉#(中)
#我要买你的肉#(下)

OOC
这次的人设有点清奇哈哈哈哈
不长,估计就上下两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曼谷第一市场生鲜区

Forth正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猪肉。


别人家的少爷,体验生活不都是到自家公司、企业的管理层、市场部喝喝茶,开开会就好了吗?

而Forth的老爹却大手一挥,说:要去就得去第一线,既然自家是做食品产业的,就先到市场去卖卖肉吧,看看你Forth有没有这个天赋,究竟能学到些什么实在的。

而且,还不能到自家的地盘去体验,否则顾及着Forth的少爷身份,根本学不到任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,就是为什么Forth一脸懵地站在他完全陌生的市场,面对着眼前着的猪肉发呆的原因。

从今天起,他Forth要作为屠夫,体验生活了。但问题是,会做饭不代表他Forth会用杀猪刀剁肉啊!


“Forth少爷,今天就由我来动手,您先看看吧?”站在Forth身旁的“屠夫助手”一脸自信地说。

“……”



现在是早上的八点,正是市场最热闹的时候


Forth的摊子前,也开始稀稀落落地有人围过来询问价格了。

穿着白衬衫的Forth格格不入地站着,看着助手熟练地将面前的猪大卸八块。手起刀落,锋利的刀刃带起的肉屑弹到了Forth的身上。

“Forth少爷,您把衬衫脱了吧,或者往后一些站?”

皱了皱眉,Forth环顾一下四周围卖肉的汉子,他们要么光着膀子,要么无所顾忌管他肉屑横飞。

“嗯……”犹疑了一下,Forth选择将白衬衫脱下,既然是来体验生活,就该入乡随俗不是。

脱下了白衬衫的Forth,只身着了一件白背心,不得不说,身材完美。更别说在此时此刻这个环境的烘托下。


生意,也突然在一瞬间爆好起来


渐渐忙不过来的助手觉得,自己让少爷脱衣服,简直是在作!大!死!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,正为自己下半年的论文进行着市场调查的医学院动物医学部的学生Beam,也突然被这个被大妈们围得水泄不通的肉摊吸引。

——难道,这家卖的猪肉肉质超级好?

忍不住一探究竟的Beam,使劲儿伸着小脑袋垫着脚尖往里看,结果肉没怎么看清,倒是那个卖肉的让他当场呆住了……


——Forth学长?!!!


商学院的风云人物P'Forth,怎么在卖猪肉?!!他老爹不是赫赫有名的食品大亨吗?难道,是在体验生活?转念一想,又觉得怎么可能……来这里?


是的,这是所有人都会有的共同想法。


所以,呆萌Beam瞬间在心底里敲定了自己的看法:Forth学长一定有难言之隐,所以现在被迫卖(猪)肉了。

而且,自己跟Forth学长也不是很熟(自认为不熟),只不过一起吃过几顿饭,还坐过他的车,但这都是因为自己的老铁Pha跟Forth的交情呀。现在Forth这样的情形,自己是不是假装没看到比较好?

还在低着头做着脑内挣扎的Beam,被原本就站着没什么事儿的Forth凭借着身高优势,一眼瞧见。


“Beam!”

被叫声唤回了神的Beam一抬头,完蛋,那个朝着自己挥手的不是Forth又是谁。

对自己的男性魅力没点儿自知之明的Forth,让路过的人纷纷侧目。

“Forth……”Beam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,来买肉吗?”
“不是,那个论文有需要,就来市场看看……”
“那,顺便买个肉吗?哈哈哈……”

Forth大大方方地开着玩笑,在Beam看来却是:Forth在婉转地让他帮衬一下生意。

“好……那,那我要两斤肉吧……”Beam说。

“Pop,切两斤五花肉!”Forth转头冲着正忙着的助手喊道。


——少爷,到底是谁在体验生活啊!你好歹来帮帮忙啊!
小助手心里苦。


“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熟人。”Forth感慨道,的确,毕竟连他自己,都是第一次到市场来。

但在Beam这里,这句话又有了另一种解读:没想到自己卖肉这件事,居然会被熟人看到。

“呃……那个……P'Forth……”
“嗯?怎么了?”
“那个……你放心,你在这里卖肉的事,我一定谁都不会告诉的!”

拎着五花肉的Beam,突然眼神坚定地看着Forth说。

“嗯——?”愣了半拍之后,Forth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
这个傻Beam,明显是误会自己现在的处境了嘛!


看着Beam呆萌地表着决心,原本打算解释的Forth突然画风一转,迅速变脸。

“Beam……谢谢你,我原本还不好意思开口要求你……”Forth一脸委屈巴巴。

“没事的P'Forth,我什么都不会说的,你也一定——一定可以的……”

一时憋不出安慰Forth的话,Beam只好扬起了小拳头,给Forth打气。

“嗯!”

Forth也十分配合地伸出拳头,轻轻撞了撞Beam的小拳头。


“那P'Forth你先忙,我先走啦!”Beam也松了一口气,眉眼弯弯,笑意盈盈。

不对劲儿……因Beam的笑容而愣神的Forth,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频率不太对。

“P'Forth?”Beam仰着头,又喊了一声。

“啊,嗯,好,路上小心啊!”终于回过神的Forth,拍了拍Beam的肩,淡定地说道。

“嗯,还有……P'Forth,我还会再来买肉的!”晃了晃手中的袋子,Beam决定回去就向老妈申请,以后家里的肉就交给他来解决。至于理由嘛……总会有的!

Forth笑着点点头。

望着Beam离去的背影,他突然觉得老爹下的这个命令——



意外地英明神武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在写的黑化Beam
觉得开始构思的角度太烂,就先暂停了

伪家道中落卖肉Forth✖呆萌Beam的设定
我也想吐槽自己的脑洞了
哈哈哈哈

评论(24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