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Forth令智昏#一发完#




“Beam,你胖了。”

刚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,准备放入口中。Beam就听到坐在对面的Kit,嘴里蹦出这么一句话。

他抬起头,盯着对面的两人。

“Ming,你说是吧?”Kit用胳膊肘捅了捅坐在旁边的Ming,满心求赞同。

“没有啊,还是很瘦……”察觉到Beam学长此刻的表情有点不爽,Ming只想着赶紧为自家宝贝打圆场。

“是不是!”Kit低声,咬牙切齿地重复了一遍问题。

“是,是是是!”一秒转换口风,Ming慌忙应和的同时,还不忘补充道:“但是Beam学长这样更可爱了啊,肯定是最近被Forth学长养得太好了嘛!”

“我胖得有那么明显吗?”放下手中的叉子,Beam突然觉得裤头有点紧。

最近医院的工作太忙,吃饭都是几分钟内搞定,顾不得什么营养均衡什么进食过不过量,反正咀嚼几下就吞进去,继续开始下一轮的忙。

“你的脸都圆啦,还约我来吃蛋糕喝下午茶!”Kit趁胜追“怼”。
“哪有!”不自觉地摸摸脸,好像肉是比以前多了一点。
“呃呃呃……没有没有,那你继续吃,再来一块。”Kit叉起一块蛋糕放到Beam的盘里:“多吃点,说不定Forth就喜欢你白白胖胖呢。”

“滚。”Beam将面前的盘子推开,再没有心思吃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闷闷不乐地回到家,刚准备换衣服,Forth的电话就打过来了:

“宝贝,晚饭想吃什么?”温柔的例行询问。
“我……吃过了。”Beam望着穿衣镜里的自己,不光是脸,整个人好像都变得有点圆润……
“嗯?吃过了?吃的什么,饱了吗?要不要再吃点儿?”Forth继续追问道。
“饱了,不吃了!”Beam莫名变得有点恼怒:“我去洗澡了,先挂了。”

——嘟……

电话突然被挂断,Forth觉得Beam的语气听起来似乎不太高兴?还是出了什么事?油门加速,飞驶回家。

“Beam!”一进家门,Forth就直奔卧室,推门一看,Beam正趴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“怎么了?生病了吗?”在床头坐下,Forth用手背探了探Beam的额头。

“没事。”Beam闭着眼睛应道。

确定Beam没事,Forth才站起身来,单手解开了领带,换起了家居服。

趴着的Beam睁开了眼,望着背对他的Forth,他的身材好像更好了,虽然比以前黑了一点,但线条真的叫人移不开眼。不是都说相爱的人会一起变胖吗?为什么只有自己胖了?Forth明明也很忙啊,为什么身材还是维持得这么好,他怎么没和自己一样,是不是因为要吸引别人?

Beam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胡思乱想,丝毫没注意到Forth已经换好了衣服,正弯下腰准备给自己一个吻。

柔软的唇贴近,Beam猛然睁开眼,Forth弯着腰,手撑在他的两侧,唇舌灵巧又温柔,想要撬开Beam紧闭的唇。

“唔……”Forth的吻让Beam无法拒绝,但当他的手想要伸进自己的衣衫中时,Beam却用力推开了他。

“……怎么了?”被拒绝的Forth有点意外。
“我……我累了,对不起。”Beam胡乱找了个理由搪塞,紧接着转过了身。

几秒过后,一个晚安吻轻轻烙在了Beam的眉眼上,然后,就是门被轻轻带上的声音。

——我只是害怕,你会觉得我变得不够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医院的工作依旧很忙,吃饭的时间所剩无几,几个小护士却突然发现,最近Beam医生的盒饭几乎是连动都没动,只吃了几口青菜就放在了一旁。

这也太忙了吧?小护士面面相觑,不禁深感担忧。

和值夜班医生交接完,Beam没有径直回家,他办了张健身房的卡。

夜深的健身房里,只有寥寥几人,所以当Beam在跑步机上认真地跑着时,突然响起的手机让他吓了一跳。

是Kit。

——喂
——喂Beam,我……不对……你在干嘛?怎么喘成这样?你不会在床上接我电话吧!
——滚!我在健身房。
——健身房?现在?大哥,现在可是深夜十一点半!
——那又怎样?
——Forth也在吗?
——不在,我没告诉他这件事。

将跑步机速度减慢,Beam调整着呼吸节奏。

——你行不行啊,白天工作那么忙晚上还这么拼,减肥不要命啊!
——我是医生我心里有数,你少操心。
——行行行,我闭嘴行了吧。
——给我保密,不许给Forth透露半点!
——行行行,知道了,你赶紧回去吧,这都几点了,明天再减!

挂了电话,Beam看了看时间,决定再跑半小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Beam回到家,已经是凌晨一点多。

虽然已经提前跟Forth说过了这段时间都会很忙,可能会晚回去,叫他不必等自己。但黑乎乎的家,还是让Beam觉得有点莫名的孤单。

已经在健身房洗过了澡,Beam小心翼翼地推开了房门,害怕吵醒Forth所以连灯都没开。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,刚躺下便被一只手揽入了怀。

“对不起,吵醒你了吗?”Beam带着歉意问道。
“没有,我还没睡。”
“怎么还不睡,这都几点了?”
“你回来了,我才能放心睡。”

搂着Beam的手紧了紧,Forth很快便沉沉地睡去。

傻瓜。

Beam的十指微微用力,紧扣着Forth的手,这一刻,最容易心慌的黑夜,也变得温柔,令人心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但,话又说回来,Forth知道医院很忙,可他的Beam是不是太忙了?总觉得他最近的脸色也苍白了很多。

此刻,墙上的钟表指针已过十二点,Beam还没有回来。Forth不放心,顾忌着Beam可能在工作,他只发了几条询问的消息过去,然而等了大半个小时却没有任何回音,情急之下拨号过去,却是已关机?!

察觉到不对劲,Forth拨通了当夜值班的另一个熟人医生,却被告知Beam医生两个小时前就已经下班了。

彻底坐不住了。

Forth拿起车钥匙就出了门,他无法想象如果Beam出了事自己会怎样。近乎小跑着走到了停车场,却看到了正在停车的Beam。

Beam也看到了一脸焦急的Forth,误以为出了什么事,他赶忙下车。

“Beam!”

“Forth,怎么了?你怎么连鞋都没换就出来了?”

Forth的脚上,还穿着居家的拖鞋。

“你去哪儿了!”顾不上好好说话了:“值班医生说你早就走了,手机也打不通,你去哪儿了?”

“我……我肚子饿了,吃了个宵夜……”Beam支支吾吾地解释着,依旧找了个蹩脚的借口。

“那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

“手机……”Beam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就没电的手机晃了晃:“没电了……”

“知不知道我快担心死了?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
从停车场一直到家,Forth都紧紧牵着Beam的手。

“你最近的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
“有吗?”不自然地摸了摸脸:“最近太累了吧,没事,忙过这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“你忙到那么晚还要自己开车回来,我不放心,以后我去接你。”
“不要!”

Beam的反应不但把Forth吓了一跳,把自己也吓了一跳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你自己也那么忙,也得注意休息,我是医生我身体怎么样心里有数的,实在不行我就睡医院嘛,病床那么多……”

“不行,我去接你。”Forth不为所动。

“……”

然而,还没等Beam找到拒绝Forth来接送的理由,他就真的躺到了医院的病床上。


低血糖。


当Beam醒来,看到病房里除了焦急的Forth之外,还有Kit,他就在心里默念:完了。

连轴转的工作已经够辛苦了,他还跑去减肥?他哪里肥?他哪里需要减肥?Forth真是又气又心疼。

被Forth接回家的路上,Beam一声不敢吭,像个做了错事的小朋友。

一到家,Forth就忙着下厨房给他熬了暖胃又营养的粥。

这几天的节食让Beam的胃口变得很小很小,才吃了几口,就眼巴巴看着Forth,暗示他自己已经吃饱了。

“给我吃完这一碗。”

某人突然间不怒自威了,明明觉得自己没什么错的Beam,还是听话地喝下了整整一碗粥。

这几天,Beam在家休养,Forth的工作也基本都在家进行,他负责起了Beam的三餐,主要是盯着他吃下去。

“我真的吃饱了Forth……”Beam觉得自己再被Forth这么喂下去,好不容易减下去的那点儿体重就又回来了。

“半碗都没吃完,吃。”

“我不吃了!我会胖的!”不管了,顶嘴了。

“你哪里胖?”经过几天的休养,Beam的脸色也渐渐红润起来,原本已经稍微放心,但一听到那句“我会胖”,Forth就又生气了,怎么着?还要减?

“哪里都胖!”

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Beam,你不胖。”看着Beam低垂着脑袋,Forth的口气软了下来:“不管谁说,也不管说的什么,我只希望你知道,在我心里你已经足够好。”

“我不够……”

未完的话语戛然而止,被堵在了一个深深的吻里。

额头相抵,呼吸交缠。

“你足够好……”Forth的鼻尖蹭着Beam的,嗓音低沉似耳语:

“你足够好,就算你胖到只剩一块腹肌,我也觉得你足够苗条。就算你头发掉光,我也觉得你足够可爱。就算你变得很黑很黑了,我也觉得你足够闪耀。就算你只有一只眼睛,我也觉得,那是因为其他人都多长了一只眼睛……”

——喂喂喂,不对劲。

原本还在感动着的Beam,觉得这话越说越不对劲。

“……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。”

被Beam打断了“告白”,Forth嘴角弯弯,笑着继续说道:

“你真的足够好啊,Beam,你好到我对你没有任何要求,因为你,已经是我全部的要求……”

在Beam的唇上轻啄几下,Forth炽热的吻一路下移。

撩开上衣,双手扣住他的腰肢时,Forth突然发现这小家伙非但没有像他所说的胖了,反而变得更瘦了……

“Beam,你觉得自己胖了,会不会是因为这段时间过劳导致有点水肿而已?”

毕竟真胖了,绝不可能在短短几天内就瘦下去的。

“……”

Beam沉默了半晌,突然有点想把脑袋埋进沙堆。他发现Forth好像说对了,自己这所谓的“胖”,似乎只是单纯的水肿罢了……

“傻Beam。”Forth宠溺地咬了咬Beam的小红莓,觉得他的宝贝简直萌死了。

而Beam呢,亏他还是个医生呢,这要是被Kit知道,指不定怎么笑话自己……


哎,趴在沙发上的Beam,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非常合时宜的成语,怎么说来着?色令智昏?


不对不对,应该是:



Forth令智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修仙成果

祝大家晚安(•͈˽•͈)

评论(24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