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猫咪情人#小短文#




Forth抗拒猫,
他的老伙伴却因为临时出国一礼拜,而给他塞了一只猫。

Beam喜欢猫,
所以在Forth的再三保证“不会再像上次那样,拉着他运动过度”之下,搬到了Forth的私人公寓暂住几天。

刚进Forth的家门,一只漂亮的布偶猫就从玄关处探出了小脑袋。蓝紫色的眼眸骨碌碌转,娇俏可爱。

Beam歪脑袋一笑,半蹲下身来,朝小猫咪招了招手,示意它过来。

“它傲娇得很,谁都不……”理……

拿着Beam行李的Forth话音未落,就看见那只平日里对他爱答不理的布偶朝着Beam走过来,还把脑袋伸到他的掌心里蹭了蹭。

“真乖,它叫什么。”Beam的注意力全被这只猫咪吸引去,丝毫没注意到Forth的尴尬脸。

“nini。”在这只小母猫面前,Forth的男性魅力直线下降为零。


刚把行李安置好走出客厅,就看到Beam怀抱着nini窝在沙发上,低垂着眉眼逗弄着猫咪的样子,让Forth心头一软。

“你摸摸看。”Beam怂恿着Forth勇敢迈出友好相处的第一步。

不情愿地伸出手刚想摸摸猫头,nini就伸出了一只爪子,冷漠地推开了Forth的手。

某人黑脸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以为把Beam接到家里,两人就能有一段难得的甜蜜时光,毕竟Forth刚接手公司的事务,前段时间简直忙到昏天暗地。

但……是他想太多。

——Forth,清理一下猫砂。
——Forth,去买袋猫粮吧。
——Forth,把nini的毛扫一下。

以上这些,Forth都心甘情愿地遵从着Beam的指示去做。

但他唯一不能忍的是,这只小母猫完完全全霸占了他的Beam!

——用爪子把他的脸推开不让亲Beam。
——睡觉时只要有Beam搂着就安分得像个真正的布偶玩具,一旦锁在卧室门外就可怜兮兮地叫唤个不停。

某人持续黑脸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Forth,一起洗澡吗?”抱着nini从阁楼下来,Beam笑眯眯地问道。

刚兴奋地站起来,又被Beam的下一句话击倒在沙发上。

“一起给nini洗澡吗?”

“你别气我。”望着向浴室走去的Beam,Forth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又加了一句:“你不许跟它一起洗!”

给猫咪洗澡是件技术活儿,还好nini不怎么抗拒,只是甩了Beam一身的水。

“不是说它很乖,你怎么湿透了。”终于洗好,Beam把nini抱出来,正在用风筒吹干。Forth走到他的身后,用干毛巾轻轻擦拭着Beam的头发,然后,手便不安分地伸进了Beam湿透的衬衫中。

“Forth,等一下……我先给nini吹干……”
“等不了……”半搂着Beam,把他往卧室里带。

褪去湿衣,推倒在床,Forth用灵巧的舌尖,玩弄着Beam胸前的两颗小红莓。

“Forth……”推了推那颗在自己胸口处卖力的脑袋。

“嗯?”回应声带着浓浓的情欲味道,却没停下口中的正事儿。

“Forth……nini在……”Beam的身体发软,只吞吐出两个关键词:

猫,在。

“喵~”一声猫叫从床下传来。

Forth抬起脑袋,转头一看,在床下站着盯着他俩的不是nini又是谁。

小母猫一个窜步爬上了床,挤到了两人之间,占据了原本属于Forth的领地——在Beam的胸口处坦然地趴下了。

“Beam,我现在就要把它扔进浴室锁起来!”

“你不会这么做的。”Beam坐起身,揉了揉猫脑袋,笑盈盈地看着Forth说。

他家Forth最可爱的一点,就是嘴硬心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掰着指头过日子的Forth,终于终于盼来了春天,他的老伙伴回国了。

亲自登门接爱猫+道谢的Kent,一看到Beam也在,就知道自己的爱宠一定被照顾得很好。果不其然,一看到白白净净的nini,一张铲屎官脸简直笑得不能再灿烂。

“Forth,道个别。”Beam抱起nini塞到了Forth的怀里,好歹养了整七天,虽然Forth觉得七天七世纪。

这一次,nini难得地没有一爪子拍开Forth的手,在kent接过它时,还伸出了小舌头舔了舔Forth的指尖。

某人的脸终于不那么黑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送走了磨Beam的小母猫,Forth顿觉身心舒畅。

“一起洗澡吗?”Beam问。反正他深知今晚是绝对逃不掉了。

还未等到对方的回应,Beam就被Forth一个横抱起来走进了浴室……

看来,是真的憋了很久。


从浴室到卧室,酣站完一轮,Forth仍旧不肯从Beam的身体里出来。

昏暗的房里,看不清彼此的脸。

“Forth……”身下的人儿轻声唤着他的名字。

“嗯?”

“你还是那么抗拒猫吗?”

Forth沉吟了几秒,他知道Beam喜欢小动物,但可能自己真的跟这些小东西八字不合。

“可能吧……”或许需要更多一点时间,如果Beam真的喜欢。

“那……这只呢?”

黑暗里,Beam伸出软滑的小舌,舔了舔Forth的喉结:“喵~”

某人的那处在他的身体里一涨,Beam就知道了答案:



他很喜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养什么猫,养Beam就够了!

猫耳朵Beam延伸出来的一个脑洞🌝



评论(24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