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B]#深渊#02


 
曼谷-帕篷酒吧街

一间名为Bangkok Bar的酒吧,迎来了它第一天的开张吉时。

舞池内,几名身材高挑匀称的人yao正在热舞,将气氛调节至最高。水吧边上,几名身材精壮的舞男,也只穿着紧身的下装,在人群中游走。

Beam和Forth,此刻正坐在酒吧的角落处热吻着。借着昏暗的酒吧灯光,Forth的手大胆地伸进了Beam的衬衫中。

“Forth,不要。”握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,Beam无声地避开了他的吻。

今晚Forth让自己陪他来一个地方,没想到会是这里,Beam向来不喜欢这样的环境,所以显得有些拘谨。

“好。”Forth不再勉强,半拥着Beam,静静地倚在沙发上。

这叫酒吧的格调与一般的酒吧明显不同,装修上更为考究,开张首日所邀请来的人士也明显更有素质,Beam还发现,有两位最近正在走红的小明星也在受邀名单上。只是,他不知道为何Forth要约他来这儿,只是如他所说的来放松一下?

然而,才刚在心底里赞了一下这个地方没有让自己感觉太难受,旁边不知何时来到的一桌客人突然起了冲突,酒杯连带着杯里的红酒整个儿泼到了Beam的身上。

“干什么,出去!”酒吧内的安保人员反应迅速,立即将那伙搞事的人架了出去。

“我去一下洗手间……”Beam边说边起身,Forth没有跟上去。


洗手间内

正当Beam为身上擦不掉的红酒渍而头痛,Forth手拿了一件干净的衬衫走了进来。

“Beam……”轻轻揽过他的腰:“进来换件衣服。”Forth引着Beam往隔间走去。

不算小的空间,因为两个人而稍显逼仄。

“我自己来就好了……”

口头上说不要,Forth单手解着他的衬衫纽扣时,Beam却没有拒绝。Forth离他很近,Beam还没问他的新衬衫哪儿来的,就被扒了个半光。

“做吗?”Forth假意礼貌地询问,手却已经探向了Beam的下身。
“不要,这里不能洗澡……”
“那我用嘴……”

不由分说地吻上了Beam的唇,一路向下。

没有拒绝,Beam抬眼望着天花板,这一幕有些熟悉,像是他和Forth初识的那一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月前,Beam的公司正在参与一项重要的投资项目。经过三个月近十场提案,Beam的团队进入了最后一轮。

三十人的team熬了近半个月,日以继夜,一切就押在了提案当天Beam的表现上。

提案当天,Beam说不上紧张,也没有太淡然,一直以来,他都会做好坏两种打算。提案进程很顺利,Beam的侃侃而谈,让在场的人都纷纷点头称赞。直到中途走进来一个人。

那个人是Forth,投资方的代表之一

进来时,Beam的讲解进程被中断,Forth朝他轻轻点头,示意他不必介意,继续。

原本以为只是多他一个不多,当Beam讲解完全部时,那个全程只是在翻动人手一份的资料文件的人,却向他提出了几个相当专业的问题。

算不上特别刁钻,但也绝不好应付。

沉吟片刻,Beam沉稳地做出了解答,对方的反应显然还算满意,只是看他的眼神有些意味深长。Beam一向不喜欢他人用打量的眼神看自己,但轮到眼前的这个人时,Beam却没有自己想象中那样反感,或许是因为这个人给自己的印象不错的缘故。

而两人认识的契机,就在这一场会议的中途休息时发生了。

Beam借口去上了个洗手间,连日转的工作状态让他实在太累,他在隔间里屏息凝神眯了一会儿,原本寂静的洗手间内,突然传来了反锁、推门声。

好奇地打开门的瞬间,突然出现在眼前的Forth让Beam吓了一跳。他把他推回了隔间,继而反锁,吻上。

这一连串的突发让Beam有些懵逼,怎么这项目,还需要自己出卖色相吗?

“做吗?”对方这样问他。
“不要了吧……”他这样回答。

对方的嘴角带着笑意:“放心,这不是潜规则。”
“真的吗……”我怎么感觉你在骗我……后一句Beam没有说出口。
“不信那就试试看?”

当对方的手伸向他的下方时,Beam才发觉自己被绕得云里雾里,他觉得这不科学,自己怎么就被绕进去了呢,一定是太累了。

最后,两人的中场休息时间都有点长。

Beam的团队最终拿到了投资,之后他也认真地问过Forth,这算不算潜规则,如果拒绝会怎样?

——你们team的能力已经让你们拿到了内定,至于当时,如果你选择拒绝,那开完会我就开始追你。
——可我没拒绝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随便?
——那我可得感谢你的随便,不然我得耗费这辈子最多的功力去追你了。
——你经常这样?
——遇到你之前,我还真没想过我会这样。

“啧……”

真会撩,Beam在心底翻了个白眼。

其实Beam也问过自己当时为何没有拒绝,但直到现在,他也没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orth的技巧很好,或者说,他早已摸清了Beam的敏感。只是眼前的人儿从来不肯大大方方地享受自己对他的“讨好”,总爱咬唇。他真的很想看看Beam全身心享受的模样。

“Beam……”Forth站起身,贴近他的脸,食指放在他因为喘而微张的唇上,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。

隔壁

有人比他们更激烈

Forth眼睛盯着Beam脸上的神情,手却轻柔地拿了几张纸为Beam擦拭着,然后帮他整理好了着装。

“出去吧。”Beam抬眼看着他。
“好。”低声应道。

两人站在洗手池前,
Beam发现自己的脸有点红,他用清水洗了把脸。

旁边的隔间,开了

两个男人一前一后走了出来。

从镜子里,Beam假装无意地看了他们一眼,个子稍微高一点的男人,戴了一副细边黑框眼镜,斯文里带点败类的感觉,莫名地吸引人。个子稍微矮一点的男人,长相很可爱,脸上有两个酒窝,以及和自己相同的,脸红。

“Ming。”眼镜男人转了一下头,才发现站在门口处的Forth。

“Forth?”Ming看到他,先是讶异,继而一笑。

剩下两个在洗手池满脑子打上了问号的人。

原来,Forth是这家酒吧的股份合伙人之一,难怪能给自己搞到干净衬衫。而Ming,则是这家酒吧的装修总设计师。

“你也来上厕所啊。”Ming走到Forth的身边。

“是啊,这么巧。”Forth回应道。

两个明知故问的虚假蠢蛋。


小酒窝正在一旁洗着手,Beam在镜子里看到他暗戳戳地翻了个白眼,忍不住笑场。当小酒窝看向他时,Beam也翻了个白眼,小酒窝的酒窝因为笑而更明显了。

“我叫Kit。”小酒窝低声说。
“Beam。”Beam默契地报上自己的名号。
“出去喝一杯吗?”
“听起来不错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一起走出了洗手间。

“Beam……?”“Kit ……?”


选择性忽略掉身后的两个人,Beam和Kit的“白眼姐妹花”情谊,从这一天开始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会觉得FB进展太快吗
其实这个时候的他们
都还没有那么的深爱对方

这是一个逐步掉入对方深渊的故事


评论(1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