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me like a river

[Forth-Beam]#我要买你的肉#(中)

   

   

#我要买你的肉#(上)

#我要买你的肉#(下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不觉,Forth的屠夫生活体验已过去了近半个月。


这段时间,Beam几乎每隔一两天就要跑来市场一趟,如果Forth在忙,就自己站在一旁等着,顺便观察一下肉肉。如果不忙,他就挥挥手打个招呼,偶尔来买肉的同时,还会给Forth和他的同伴(助手)带点喝的。


虽然Beam还想带点儿别的,但是他又担心Forth会觉得自己在可怜他,每次带个饮料过去,都得事先对着镜子练习一下演技,生怕自己不自然。


好在的是,Forth接受Beam的好意简直不能再理所当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说Beam的关注点在于Forth的情绪,那么小助手的关注点,则在于少爷的大方。



——Beam说要两斤,少爷给四斤,要四斤,给八斤,最近连秤都不带上了,还直接说不收钱,哪天自家少爷送一整头猪出去都有可能,哦不,一车猪也不在话下。


呆萌如Beam,也感觉Forth最近给自己秤的肉越来越不对劲儿。


“P'Forth……”


Beam接过肉,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,他觉得可能是因为P'Forth还不怎么适应这种“等价交换”的买卖吧。


“嗯?”Forth抬头,耐心地等着他的下一句。


“这个肉,是不是斤两不太对啊……”说得委婉一点,估计Forth不会觉得太受伤。


“是吗,是不是有点少?Pop,让你多切点怎么不听啊!”Forth转头就朝着助手喊道。


——是多了!多了!多太多了!!


Beam和小助手得内心同时在呐喊。



“不是不是……我只要五斤,这个好像……有点多了吧?”Beam小心翼翼地颠了颠袋子,嗯……颠不起来。


“没事儿,你多吃点。”Forth显然没有拿回去重秤得打算。


Beam咬了咬下唇,觉得那就这样吧,可能Forth想让自己多帮衬一点。


“Beam……”听到Forth的叫唤,Beam抬起了头。


“你到后面休息一下。”Forth指了指后面的长椅:“等会儿我要回家一趟,顺便送你。”


“啊,不用了……”


“很快,等我。”Forth朝他眨了眨眼睛,转过身去和助手说话。


——等我


无法拒绝的二字,于是Beam拎着一袋子肉,一步三回头地往长椅走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,Forth似乎已经慢慢地适应了目前的屠夫身份,且没有辜负他老爹的期望,Forth在商业方面的确很有天分。在这简单的买卖过程中,将许多曾对他来说仅是纸上谈兵的理论,转化为了现实里的应用。


而在长椅上静静地等着的Beam,看着Forth的背影,突然有点感慨,这世界上,竟然还真的有拿杀猪刀也这么好看的人。


太不公平了。



约莫一刻过后,Forth将后续工作交给助手,转身向Beam走来。


“Beam,介意帮个忙吗?”Forth脑袋一歪,笑着问。


Beam站起身,点了点头。


微微侧身,Forth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裤子口袋:“我的手机在震动,但是我的手现在有点不方便接,你能不能帮我一下?”


“噢,好……”Beam走到Forth的身边,替他拿出了手机,接通,递到耳边。


Forth接电话时微微歪着头,Beam的小爪子就这么被夹在了Forth的脑袋和肩胛骨之间,突然的肌肤接触,让Beam像定住了一般,一动不敢动。


他的体温,比自己高一点


他的肤色,比自己的深一点


他微微汗湿的发梢,触碰着自己


他的声音通过身体,传递到了自己的手,再到自己的身体


最后,好似变成了一个个轻叩,敲着自己心房的门。



是的,Beam对Forth有一丝奇异的好感,从他第一次通过Pha见到他时,便存在了。


所以,当他那天在市场看到Forth时,当Forth请求他为他保密时,他内心怀有一丝的惊喜,因为这似乎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之间的秘密。



“好了Beam……”


通完电话的Forth,正准备让Beam把手机塞回自己的口袋,一抬眼就看到傻Beam维持着帮自己拿手机的姿势,又在放空自己。


忍不住逗他,Forth往前走一步,用头轻轻地撞了一下他的小脑袋。


突然放大的Forth的脸,让Beam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。他终于回过神来,慌忙地把手机塞回Forth的口袋里。


“在想什么呢?”Forth好奇地问,但没等回答,又说:“你再等我一下,我去换个衣服,可以走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停车场


Forth把肉放进后备箱,接着打开副驾驶的门让Beam坐进去。


从另一边上车后的Forth,有些疲惫地趴在了方向盘上。


“P'Forth累了吗?”


“嗯,有一点。”本打算微微趴一会儿的Forth,肩上多了一双手。Beam在为自己按摩放松着。


Forth一边享受着一边偏过脸去看他,打趣地说:手艺不错啊。


Beam笑笑不说话,继续着按摩的动作。


Forth看着他,下一秒便握住了Beam的手,随后一个侧身,头枕在了Beam的腿上。


“……P'Forth……”


“帮我按两下这里好吗?”Forth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处,便闭上了眼。


天知道Beam此刻有多么的紧张,以至于Forth都感觉到了他的异状,忍不住发问了:


“我的头有那么重吗?你的腿怎么在哆嗦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对了,你最近课业忙吗?”


“还好啊……怎么了?”


“突然有点好奇你……你们穿上白大褂的样子”


从“你”改口为“你们”,Forth搞不清自己为什么突然这么,在意。


“总有机会的”


Beam一边帮着Forth按摩,一边也在想象着自己正经地穿上白大褂的模样。


“那Beam,你觉得你将来得对象应该是做什么的呢?”


Forth的再发问,让Beam的手一顿。


“我……没有想象过呢……”


“如果,是卖肉的呢?”Forth睁开眼,似是漫不经心地问。


呃……这话是不是有点儿暧昧?Beam希望不是自己想太多,更何况他还对Forth心怀一丝奇异的小九九。


殊不知,自己的表情被Forth一览无余地看了个全。



——真有趣,这个小家伙



Forth依旧耐心地等着Beam的回答。


“我……我还……挺喜欢吃肉的……”




“不过,P'Forth……你是不是,换车了?”而且还换了个更贵的?


Beam将话题成功地引回了Forth的身上。毕竟刚到停车场时,他就注意到了。


“呃……”突然的反问让Forth将原本想接的那句话生生咽了回去。



“朋友的车,借我几天,没有车不方便……”


“噢……”


“OK,多亏了你的按摩,满血复活了,马上送你回家。”


Forth伸了个懒腰,从Beam的腿上坐起,立马转换了话题,他决定明天就让小助手跟他换辆车!




坐在一旁的Beam


——怎么觉得P'Forth现在的心情,莫名地激昂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下可能写不完

加了一章


可能是构思这个人设太多了

昨晚居然梦到自己被一只猪追着跑

心好累...


评论(28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